close

20180620 台灣出國的日期

在飛機起飛的那天

你與她一起去貝里斯出入境(兩天一夜)

我沒有多想也沒有多猜

你在去年說著 需要請一個當地人當傭人(工作內容為:翻譯.家事.)

在201805月的時候把她加入我們兩個的生活

201805的時候你就跟她先住一起,然後你們就一起像情侶般地去商場逛街購物

用著我與你的金錢.(簡單說應該都是我的錢)買齊了你與她與我的家具,組成了一個小窩

我沒有多說甚麼...

你說,如果我未來要在那邊發展我也必須靠當地人

當然,你不管說甚麼我都說好.因為我不熟悉當地文化及語言,所以我也是這樣認為的.有個當地人會比較方便

我做了兩天的飛機.第一天飛了13小時第二天飛了半天吧?我也忘了.我總覺得我已經疲勞到不知道在幹嘛了

我在台灣跑很多流程.為了與你生活.我也帶了我們一起養的貓咪

20180621(當地宏都拉斯時間.台灣為20180622)

我見到你了 也見到她了

我知道我一直有種很奇怪的感覺(你們兩個給我的感覺)

但是我始終是相信你的 :)

一直相信著

雖然你們有時在玩.我在旁邊看.你們鬥鬥嘴

其實我的感受很差.但我都是忍著.我問著你,你總是會解釋.所以我又相信了你

還記得有一次下雨天

你們兩個玩得滿超過的.互相丟拖鞋.丟到後花園.然後兩個人的動作像極了情人

你們兩個看我在看你們的時候.停下來了!結束遊戲了.

你知道我在想甚麼嗎? 我只是想著36歲的人了跟一個18歲的小女生?這樣玩啊?

但我也沒再繼續想下去了...想那麼多沒有用.因為沒有證據.只靠感覺不能說明甚麼

又這樣過了一個月

直到201808月時候發現你們的簡訊內容

我試著翻譯你們兩個的簡訊.西班牙文換成中文一直轉換

我好像讀懂了甚麼!!

內容寫道:女方說我的人是你的.我都會是你的

這時的我瞬間傻眼.....我問著你..你說你是把她騙進來的..因為要騙她進來才能幫我們賺錢.而且是要用感情騙她.

是的.我又相信你了...

因為你給足了我許多安全感.也許是表面.但就也跟平常依樣.

睡在我身邊.每天陪著我.只是你們有時候真的出去很久.我覺得很扯

但你總是說.國外的路一出去就很遠.所以沒辦法

是的.我理解.我認同.我再也沒說過甚麼.

但是你還記得你說 你甚麼都不會說 帶妳出去多一個人不好.所以只能戴上她.她能翻譯又能叫跑腿

總之....我一個台灣女生在宏都拉斯的成為廢人了...

 

文章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努力活著
    全站熱搜

    玥的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