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給我的教訓

謝謝你讓我知道

愛是這樣的殘忍

我想

到後來那也不是愛了

只是依賴

雖然我會看著你默默哭泣

但是我心裡知道

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

當你與她關係很明確

但我卻還是忍著繼續

那不是我

離開宏都拉斯是我這個人生最重要的決定

離開你是我這輩子做最好的選擇

不是我要這樣狠心

是你忘記你怎麼狠心對我了

我體驗到

三個人住在屋簷下

你睡在旁邊卻不是原本的你

我體驗到

婚姻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的

不是你愛我愛就可以成為婚姻

想當初以為只要簡單愛就可以永遠

原來一切沒有那麼單純

我想...

我看清楚了..

再見4個月的宏都拉斯生活

 

by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見愛
    全站熱搜

    玥的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