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以後日子心理的壓力

其實我還是相信著你

但內心卻很掙扎

我要繼續這種生活嗎?

我的思想不斷告訴自己

為何我一個台灣人(有獨立自主思想的台灣人)要為了錢而改變自己呢?

而且我還必須聽從我的枕邊人的指導

明明我的年齡可以很多發揮的

為何我要只接受你一個的思想?

忍氣吞聲 的只為你 活著?

那我的家人呢?他們支持我遠道飛來的跟你一起努力

為的是也是相信我 可以為生活帶來穩定以及不缺錢的生活

後來8月以後我時常與你吵架

你說 以後成功了以後

你會讓她在另一個家生活

然後我也一個家

老實說 你說這個  當下我同意了 

我沒沒拒絕

因為我能說甚麼?

我也想成功 我也覺得成功沒有那麼簡單

或許也必須要有一些犧牲

我還能怎麼辦?

我撐著.一直撐著.用心的撐著

雖然每一次入睡心都感覺在撕裂.但還是要撐著

因為你的夢  也等於我的夢 就是要創業要養活大家

養活大家這個詞 壓力很大

對我來說 你是我的偶像 你是我的夢

我想這就是我最挫敗的一點

是自己太想靠人成功

因為認為自己做不到 總是被你說服

因為你說的 實在太美

201808 還是相信著~

文章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信人
    全站熱搜

    玥的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