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找了許多好友討論

想要一個幸福的家

很難嗎?

太難了

因為人不斷地在改變想法

可能初衷會是為家庭

可是可能後來發現

為家庭但是越來越沒有力量

無形之間

變成想為自己而活

然而我會想到這個標題

因為我朋友正處於面臨離婚

這一年來  不只我在辦離婚.身邊也好幾個朋友在辦離婚

其實 最初的我 只不過是想要 一個家可以過得好

過得開心 過得幸福 但...何謂幸福呢?
吃飽喝足變是幸福那就不會辛苦過日子了

一切都是為錢 我也只是想著 我要有錢才有辦法讓大家幸福

但也許最初的他也是這樣想吧? 所以後來大家會為了錢....而散

也許 最後都會為了錢而分離

但又會有人 可以一起討論一起努力

只是我沒遇到而已

回正題

要一個幸福的家 很難 

真的很難

其實我還是渴望的

只是............

有了這次可怕的經驗以後

我會更加謹慎的下一步了...

還是依然 希望有個 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很難 人心難測
    全站熱搜

    玥的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