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小王子的書以後

發現看不太懂意思

後來經過朋友推薦 要看電影版的 會比較白話文

昨日看完電影版後

從一剛就開始說大人的眼裡的世界

就是很制式化的過生活

生活沒有美感沒有娛樂

就只有賺錢工作賺錢工作 日復一日的

在現實社會裡

我家人也是這樣的

他不願意停下來感受周遭的美好

寧願埋頭苦幹的過生活.. 原因就只是想:我要買房子

不休息的原因只是:沒有人可以帶著她去玩.

其實這都是個人選擇 我也無可奈何

轉回正題 我的心得

飛行員本來也是一個人 直到他遇到了一個小孩(小王子)

讓他發現這個生活得樂趣.但是飛行員一直強調 (遺忘)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他可能一直等待一個人(小王子)的出現,而小王子一直沒出現.

但飛行員心裡有他(用心)去看.請用心去看.(一直告訴自己)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要用心去看也必須用心經營才會感受的到

但遺忘也是...很多人寧願選擇遺忘也不願意用心感受

現代人手機按著按著看著看著

似乎遺忘了與他人相處的快樂

似乎也找不到快樂了....

想到這個又想到了小狐狸說的 (攜伴)

攜伴是一個很感傷的事情

其實每個事物都必須要有攜伴.就像是太陽配月亮配日落

每個時間點大家都搭配得好好的

人類的攜伴寵物的陪伴

如果其中一個離開是很難過的

只是 要用心 用心去感受

其實他們都在身旁

要不害怕孤單 必須 用心感受 很多能量是可以帶來很多陪伴的

每一個階段 每一個想法

都是自己給的

不要因為他人 而影響了自己永遠

目前我也還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

只是一直看書一直想像著

我的未來會是很好得~也許~會是一個人走永遠~也許~~太多的也許...我也不猜測了!!

因為很多未知數~ 但是要過的舒心是最重要的

把最原始的自己找回來

用最真的心感受每一刻

 

arrow
arrow

    玥的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